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我有个1克拉八星八箭锆石戒指,A带着1克拉D色IF的钻戒,这就是情侣款!

我先自我反省一下,等考古结束替换正文。
大哥小白他俩的穿戴什么,没有任何必要向我们解释,没有任何必要去考虑其他人的联想。
他们想这么穿,就这么穿。
他们如此穿着,有他们的考虑。

至于观众们怎么想,是观众的事。
观众们(比如我)非得把这身穿着往无关紧要的人身上脑补,那也还是观众的事。

但是!
他们已经明确的对某人多次打脸了,
观众还要把那个不能独立行走的p拉进剧情么?
厌恶一个人的时候,是绝不会再给那个人任何眼神,
那么,凭什么衣着服饰还要考虑那个人有没有穿呢?
在意才会避嫌,
没有名字的人,算个p!

我下午就是给自己瞎找不自在。
但是锤还是会有的。

不删文了,留着,

先说结论:p的这个操作时什么呢?好比我带着个一克拉八星八箭锆石戒指,A带着一克拉D色IF的钻戒,然后,我遮遮掩掩好好修图,然后跟人说,我跟A戴着情侣戒哦~~而且是我跟A同时买的哦~~或者A的钻戒也是我买的哦~~

以下是不算锤的分析(剁手)楼:

各个品牌连连看

各个品牌羽毛价格对比

羽毛上镶嵌的松石的讨论

实物对比

简单总结:羽毛区别大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