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游戏2——火眼金睛

有根仿毛儿卖家漏发了,所以降低游戏难度。

两张图,5根毛儿,3真2假,3真品来源于2个品牌。

最好在猜真假的时候顺便猜一下品牌(反正都是猜嘛)

复习戳本合集前文。

公布答案的时候到了~~

不少姐妹看出来了呢,
大羽毛左右真,中间假。
小羽毛左假右真。

左边的大毛是高桥+古布绳(如果我没被代购骗的话。。。)。至少我从实物的感觉来看,真的质感有种难以言喻的美,包括纹路、羽毛厚度、光泽以及我先入为主的自我陶醉的心态🌚……(配图P3背景是洗过几次后斑驳的笑脸T...)

右边的大毛儿和小毛儿都是First Arrow's,是从官方公布的经销商处买的,肯定真。这两款也蛮独特,大的是点金红宝石,小的是雕了唐草(花纹),配在一起很漂亮。配了鹿皮绳,图4。

中间这款仿版,上金部分是铜,连链子不到400,如果不是松石用了注胶压制的人造品(紫光灯鉴定了),可能会更有迷惑性吧。单独拿出来勉强能看,纹路较粗糙,很轻没有份量,图片看上去还算华丽(色彩和平面关系),但实物不能跟另外两个对比。本来打算拍完照就退货,但是呢,店家随包裹还寄了个丑萌的小玩偶,我就这样被收买了~不,我不是能够这么轻易被收买的人,主要是越看越丑,戴不出去...所以我还是退货了...

等另一根大号仿毛到了再对比补充。就在此文更新。

最后两张图里的上金羽毛是新到的仿毛,才200+,一眼看上去还不错,比推掉的上金松石好太多了,性价比不错的,所以没有退货。根据羽毛背后的戳,这根毛儿是根据first arrow(左边那个点金红宝石)打版的。

最小的那根仿毛,不用讲了吧。。差别太大了,当然,60块也不能要求什么。

几根绳子的对比图见P5,我个人喜欢皮绳和古布绳胜过银链子。从手指到手掌自下而上分别是,高桥的古布绳,tb22块的皮绳,AF家60块的皮绳,以及退货的那家的赠品线绳。退货的那家的高仿银链子可以看P1P2,我称过重,高仿羽毛7g多,但是银链子大概在20g左右。

我目前的结论是:
1. 随便玩的话买价格适中的就好,不建议在仿品店买k金材质的,因为最基本的手工工艺有差别,就买银和铜的玩。
2. 挑看上去比较厚实的下手,我的这个仿版7g多,比高桥轻了5g多,质感差别太明显了。
3. 如果要买有松石的,问清楚是什么样的松石,我的审美还是喜欢没有纹路的纯色松石(有的店会说天然石头本就有纹路独一无二一类……这种镶嵌东西的鉴定费很贵的,不实在,只能用放大镜紫光灯简易鉴别,大多数都是我前文展示的便宜松石,拿到手失望的可能性很高)
4. 想买好点的,参考前文几大品牌,除了高桥找代购有风险外,大多数都有正规网络销售平台,就是慢一点(很多店比如鹫见和吉原直,还接受定制呢)……我这次专挑有现货的可能被宰了55555
5. 查查实体店,去现场买。比如等过几天我repo吉原直嘿嘿嘿
6. 攒好银子去排队高桥🌚🌚🌚哪位姐妹可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勇士?

羽毛项链还差最后一部分就可以结束了:用大哥的照片滤镜还原某张照片,等找到具体滤镜就开工。

羽毛的后续,滤镜还原,戳这里

羽毛差不多就结束了,下一步是研究克罗心这种款式

评论(1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