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版本2:八心八箭锆石碰瓷钻石

此篇为姐妹联合分析,感谢 @北山三点钟  @苏格兰场的金鱼 么么哒

多图预警

简单概括:

p有俩羽毛,一个是上银,便宜货,另一个极可能是便宜的上银,也可能是周围有细细一圈的金绳松石;

大哥有俩羽毛,都是上金,贵且难买;

有关大哥排队2天只为买项链这个消息的扩散是有人故意为之,跟p的微博是一套组合操作,好炒作“情侣款”“姐妹梗”;

p的双羽微博,图片是有关旧照,时间是去年12月(或者今年9月),拍摄于东京地铁,T恤是去年12月15日发售的款式。去年12月的东京之行,请关注姐妹 @北山三点钟  @苏格兰场的金鱼 稍后的详细分析。

补充:以下分析局限于条件限制,并无法百分百还原事实,如果未来有新的信息,指出了当前分析的错误、疏漏之处,还请平静,请勿全盘推翻所有内容,除非带锤一一指正。

还有一点请深思,p为何突然晒出羽毛?不停引人猜测他羽毛的款式、购买时间、购买人、含义、他的地址...为何不像之前一样晒出来一起排队的照片或者其他合照?而要这么遮遮掩掩的引起争议?

(1)p和大哥的羽毛区别

图1:上金还是上银羽毛?

大哥的上金羽毛大家很清楚,下排左一左二是大哥的佩戴图,下排右一是代购价格。大哥这个链子的问题可以参考 @北山三点钟 昨天的大科普,简单点记,这个链子比羽毛还贵!

有的人认为p也是上金羽毛,但是p在2016年的直播中清晰地展示了他的上银羽毛,如图上排左一左二。上排右一是代购价格。然后,p用的是皮绳和琉璃珠,就属于Goros最便宜的配件了。

图2:上金松石还是上银松石?


 上排左1是大哥近期佩戴图,毫无疑问,是下排左一的上金松石。

至于p的,右上图一眼看过去会觉得松石是肯定的,但是黑白色调无法确认到底是下排的哪一个(因此个别人直接认为p和大哥同款),但是!p的绝对不是大哥同款的上金,而是下排中间的上银(极大可能)或者右边金绳 其实是下排中间这个最便宜的上银松石

以下我将通过多种方法证明我的观点。

(2)还原p的项链图

首先,右上角的图来自于p,看似是黑白,但从T恤的字母和松石的颜色可以看出,这是滤镜的效果,图片还是彩色的,那么如果p的羽毛有金色,金色部分与银色部分在滤镜下不应该是一样的效果,所以p的羽毛是全银。

其次,借用 @北山三点钟 姐妹的拼图(如下),局部放大了p的羽毛和链子。已知:链子一定是银色的!轮子可能是金色也可能是银色,松石是蓝色的,跟链子一样颜色一样的东西,实物也应该是银色的。所以p的羽毛是上银。但是也有姐妹指出,p的松石边上那一圈看上去跟周围有区别,也有可能是上图下排右一的金绳。与之相反的观点是,金绳包括的松石的边框和麻花边线,二者颜色应该统一,当前图片中麻花与其他部分颜色一致,只有松石边框颜色深,难以肯定是金绳。由于当前只有这一张照片,这种颜色差异不确定是来源于羽毛本身还是光源,所以只能认为肯定不是上金,大概率是上银,也存在金绳的可能性

第三,如果看完上述两种推理还有疑问,那么咱们用实物+滤镜来还原p的图片。

我的实物分两部分:我买的上银羽毛和金绳上金松石羽毛(介于上银松石和上金松石,刚好可以分辨二者写晕了,其实我的这款就是大哥的上金松石,并不是只有一圈边框为金的金绳),加上p的这件T的官网图。

感谢评论区姐妹 @我到底在哪里见过你 !!!指明了滤镜——潮自拍app的好莱坞新系列-摩登时代!!爱死你了!!原有内容也不删除,此处直接增加真正的滤镜:上面是p的微博图,下面是我的实拍四格图(原色调在下面),这张拼图后,还加了局部放大图,很明显,p的两根羽毛不是更稀有的上金。

真正滤镜还原图
 

 

局部放大图(根据松石位置可以判断,左边的是p的,右边两图是我的实拍,来自于上图的左下右上),能够看出,p的两根羽毛上部颜色一致(退一万步,p最多有金绳就是松石边的一圈线,周围整体肯定是银色的),而我的上金松石呢,很明显松石旁边的部分跟另一根羽毛的上部颜色差别非常大。对,同时对比一下上银羽毛(就是没有松石的这个),很明显,p的和我的在这个滤镜下面显示的颜色完全一致。由此得出结论,p的松石羽毛不是上金,并且旁边的是上银羽毛。



更新一张上金上银+上金松石的集体滤镜还原

结论不再赘述



(以下是原文,可直接跳过到第三部分(3)有关这件衣服

需要说明的是,p的这款滤镜应该来自于B612(如果有姐妹知道具体的滤镜来源,请告诉我),但是在上架滤镜中并没有找到对应的,所以我比照T恤字母颜色,采用了多种滤镜模拟——B612具有左右黑框的怀旧滤镜、“宇宙”滤镜、“曾经”滤镜以及轻颜相机的“假面小丑”

正常颜色如下:最上面是官网图片(完整图会在下一部分放出),下面小四格是我在不同光线背景下实拍的上银羽毛、金绳松石,外加点金红宝石羽毛和类似T恤字母的透明袋子,以便模拟p的图片。

原本实拍色彩图

以下几张图的上半部分都是p的微博原图,方便跟我滤镜之后的作对比

滤镜1:下图是B612-怀旧滤镜的第一个,顺便把饱和度调成了-66左右。我感觉这款滤镜在蓝色稍微淡了点。跟p对比,p的两个羽毛除松石以外的金属颜色是统一的,而我的实拍图呢,松石旁边的金色部分尽管颜色淡,仍然跟羽毛的银色有区别,就连左上角的点金红宝石都能看出金色的部分。

滤镜2-3:下图是B612-宇宙和曾经滤镜。有点像,就放一起了,我感觉这款对比度略高,亮的亮暗的暗,不过小图右上角左下角的看着还挺像,除了松石不够蓝。跟p对比,仍然是上面的结论,如果松石边上有金色,是可以看出来的。

滤镜2 宇宙

l滤镜3 曾经

滤镜4:下图是轻颜相机的限时滤镜假面小丑(没有人脸所以没有小丑...)。z我觉得这款还原度蛮高,但是蓝色稍微偏深,金色部分依然可以看出来,结论同上。

(3)有关这件衣服

我不知道为啥最近好多人说p在日本,我搜了微博好几天的消息,都没有看到任何路透啊?难不成是因为这张图?这件衣服,去年年底发布的,算是2018新款,以下是Ins的官方图。我翻遍了官方ins,只有去年的12月15日第一次有这样的三排红蓝白know wave的款式。对,某宝售价250,还有长袖卫衣,想要同款的姐妹可以get...

如果这款是前几天发布的新款,我倒能说p可能在日本,可是这是去年的款啊,而且去年12月底他们去了日本,与其说p现在在日本,还不如说p这次故意放了去年的旧图出来呢!

(4)阴谋论分析p此次的微博碰瓷

说我阴谋论吧,今天我们讨论项链的时候, @苏格兰场的金鱼 突然发问,大哥的排队买项链是哪天的新闻?

知道我们搜索后发现什么了吗?

首先,采访时LV2019春夏秀,10月3号的通稿。

其次,我们看到的这个采访,是微博上一个粉丝在10月14日23:00放出来的。一大堆“大粉”争相转发,都说没看过。(我也是这次才看到的)

第三,在这个粉丝放出视频的两小时前,p在10月14日21:10突然发了这个遇见熟人的微博。

第四,经过搜索,这个粉丝的视频来源于腾讯视频10月3日发布,是腾讯时尚的采访,但是并没有在腾讯时尚或者腾讯娱乐的官方微博放出,只在腾讯视频的官网可以搜到,也就是说,微博上的视频是这个粉丝在11天后、在p放出羽毛项链图之后突然传上来的,之前没有任何媒体率先发布。

第五,p的微博+这个大哥排队买项链的视频+10月23号大哥的上金松石露面,一石激起千层浪,看看刺激到了多少人。各种消息我就不重复了。

Last but not the least,经过搜索,这个粉丝看上去是大哥纯粉,没有关注小白,关注了大哥和p,搜索p的大名没有任何信息,但是有两条“粉头”的,但是呢,喜欢叫“拢龙”,还曾申请开通超话“cqysdZYL”。微博上有关大哥排队买项链的实时消息,是从这个粉丝开始的(可以微博搜索关键字,使劲往下看最早消息)。当然这么搜索也代表不了什么。

我的羽毛项链篇即将已经完结。还剩最后的一根仿毛对比图~明天或者后天包裹到了更新。最后一根仿毛已更新(戳这里

回顾项链请看《种草》合集

有关p的吸血操作请看本合集

 

为啥要费这么大的篇章呢?我实在受不了那些人说这俩项链是证明“深情”的“同款”啊!翻回前面去看价钱,大哥的连(两个)羽毛加链子5w+,p的两根毛不到1.5w,那么回答我,这是为了配对么?还说什么一金一银来配对...我不是不想买金,是我买不起金好吗?

还有人说这是p给大哥买的羽毛(还有衣服),来,告诉我,p穿着250块的T(对就是本次图片款)带着6000+的羽毛(1根),给大哥买了25000+的羽毛(1根羽毛+链子),不算其他衣服,好像老母亲也不会干这种事吧?还不如说p被大哥绑架了...

或者有人说,大哥给p买的,好的,也就是说大哥穿着潮牌,带着5w+的、很难买的俩羽毛,然后给p买了最便宜的俩银羽毛,emmm这叫"深情”?还不如说为了感谢p跟他排队增加机会所以买个便宜的还人情呢~~~

评论(95)

热度(7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