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关于“美丽”“漂亮”称呼的起源与扩散

题外话,由于某人今晚“精彩卓绝”的演出,我终于明白了原来火不起来不仅仅是因为身高。加之今晚看到石锤楼——p早在zh公布主演那会儿就已经狠狠批皮踩过大哥和bb,我继续考古的欲望之火熊熊燃烧!

以下是待完善的正文:

关于起源,我不确定是不是出自于姐妹梗,还需要时间找锤,待补充。

关于这个称呼扩散,基本可以确定,又!是!来源于p本人,亲口说出!

图一是p在大哥生日贴出的最具威力的xn包,为避免辣眼睛,我截了一半。这里p在微博中公开称呼大哥为“美丽”。需要补充的是,在去年12月22,p还公开称大哥“长得年轻漂亮” (未放图,自己搜“漂亮”)

然后我浏览评论,发现有两条评论很明显地对这个称呼表示新鲜与吃惊。

图二是第一条评论。我在博主微博搜了p和大哥,微博数量在图三和四展示,至少可以确定,这个人是大哥的粉,而且不算新粉。那么,暂且第一条结论,经常关注大哥的粉,第一次知道题中的称呼。

图五是第二条评论,来自于大哥回复的楼中楼。他对“漂亮”这个名字很吃惊,还以为会成为“英俊”。同样的方法搜一下这个博主,如图六和七所示,得出相似的结论——这个人是p粉,且非新粉,对这个称呼同样很吃惊。

至于这两位粉丝何时入圈,可能需要我滑动2000+微博看时间,所以待补充。反正我这么多年的微博总数也就1000+。

我有99%的把握,如题的两个称呼,由p主动且突然地公开了大哥的,然后大哥再被动地公开p的,算是所谓“蒸煮盖章认定”,在二者粉群中传播。

然后,当“女鬼”挖出大哥的同班同学p,并且“神奇暂停”考古,无视了出演zh的另一名真正经蒸煮盖章的好友+同学cwd,姐妹梗与如题的称呼便大面积传播开来。

甚至形成一种思维定势——称p为pl的,妥妥的是大哥粉。。。。比如今晚的演员,正主是lq小姐姐,底下评论一水儿都是夸pl演技好棒。这是给谁招黑啊?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