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好像带节奏舞be的角度换了,变成“我被伤到了,别问我为什么,我还是自己默默地走吧”,然后很多围观人士开始好奇,开始联想,开始脑补,开始恐慌。。。

我没有特指,就是这两天看了不少例子。挺典型的大众心理学案例。

墙头特别多的人,突然宣称退圈,听听就算了吧,别被所谓“消极”情绪影响。

多墙头,哪有专心在一个点儿蹲的道理?这种入圈就是目前好像挺喜欢,并不是一头栽进去出不来。

这种退圈,就像圆规一样,只不过扭到其他角度去了,转着转着就转回来了,过阵子又转出去了。

而且要退就退呗,又没说不能反悔。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不开心了就找会让自己开心的事。

还有一种情况,言者无心听者有意,谁没个忙到无法分心的时候呢?脑补伤身哇~很多事都是自己吓自己。

总之我现在很快乐,体会了爱情,体会了现实,学习了公关知识,应用了心理学,还培养了逻辑思维能力和质疑精神。对,还减肥成功。

追朱白真好!

评论(2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