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强烈安利!拯救秃脑门!

效果惊人!我的秃鬓角被小绒毛填满了!就像是眉粉填充一样!

跟其他洗发水比如shk不冲突,因为必须干发干头皮才能抹。

我开始用量少,测试有没有头皮过敏,每天就几滴,想起来就用,想不起来就不用,没啥反应。

上周突然想起来,我双十一定了辣么多shk,这堆库存还没怎么用,就翻说明书:一瓶60ml,一日一到两次,每次5ml。

问题来了,滴管滴多少是5ml?

60ml一瓶,每天2次,每次5ml,即6-12天用完(算错了一定要提醒我)

拿出尺子,量瓶身高度,然后除以12,就知道每天至少要用多少高度的液体下去了~

每天早晚可劲儿抹吧,不停的用手指撩头发分位置抹匀,重点是发际线,流到脸上的话抹掉擦回头发上就好,只要别进眼睛。

出门不会油乎乎,相信我,只要抹匀的话。(当然,我是2-3天洗一次头)

我才用掉半瓶!就是这一周多,头发鬓角,还有头发撩上去的头皮两侧(不知道算啥位置,就是太阳穴斜上方),明显不是肤色皮肤了!不像以前撩起来看上去没头发的样子了!

吃下我的安利!一瓶原价也就60多块!买一瓶试试不吃亏!不过敏的情况下半个月用完!

我十月下单的时候买二送一还送三瓶小洗发水,别买贵了哦~

对,霸王育发液

不够严谨,也有可能是前阵子脱发太厉害,最近身体自然反应自动新生头发去弥补,或者是早就长出来了只不过最近的长度足够,才被我发现。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