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今日大哥红毯采访记录(基本原话)

问题编号后面是记者提问,引号里面是大哥的话。

1. 十一有什么计划。

“十一我应该在澳大利亚,但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2. 对于本次咱们的展会有什么期待吗? 

“因为通过这一次展,我来了解菲利浦·帕雷洛老师的展,来体会他的关系美学吧。”

3. 平时会关注艺术品吗?有什么想收藏的?

“其实最近真的很少,有时候会去看画展什么的,然后之前小时候比较喜欢去收藏球鞋啊什么的那些。” 

4. 那LV这个品牌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别人说新浪娱乐的麦收不了音)

“我觉得他不仅一个是对行李箱、服装品牌这样一个奢侈品牌的概念,他还有对文化、艺术的输出,这个还挺吸引我。”

5. 那马上就十一了,有什么旅行计划吗,最想去的地方是哪? 

“十一还在工作啊,十一去澳大利亚,然后回国就准备后面下一部戏的功课。”

6. (重复提问)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呢? 

“最近...很多海岛都比较想去啊...嗯。”

7. 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接下来就是准备拍下一部戏,下一部重启...嗯。”

8. 之后有什么电影吗? 

“电影等拍完重启之后,其实我后面也比较想参与电影的创作吧,但是等之后,嗯。”

9. 介绍一下新片的剧情和角色。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饰演吴邪,嗯,重启有吴邪,对。”

10. 谈一下对罗马的印象。 

“罗马我之前...其实罗马这个城市对我的固定印象还是电影里面罗马假日里面的印象,所以我出来之后拍了很多黑白的照片,像(想)... 试图还原一下当时的那个复古的样貌,嗯。”

11.你觉得自己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感谢评论区姐妹提醒)

“这个不矛盾这个事,这个多好啊,大家随...我觉得都可以啊。”

评论(27)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