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耐人寻味的图集(二)

在置顶文中说过,热搜关键字之间有没有空格很关键——没空格,热度一起算;有空格,热度按前面的算。仔细看看这几张有关p,某杂志,z与空格的前后关系。然后再仔细看看这些搜索联想的内容,基本能上榜的顺序就跟这个话题当时的热度有关。当然,热度怎么来的,大家自己考虑。

要提的一个是p跟tq,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联想是今天才出现的(这两天我搜了太多次p🌚),我以为有人舞到微博了,点开一看,就只有两条一个月前的没什么人看的消息。可是就这样,都能成为搜索联想,顺序高于p空格z,仅低于今天刚公布的某杂志视频和小采访。有没有意思?我能不能说,这个话题提前被这个主角进行预热,以便洗白tq的锤?

然后来看看某杂志的采访截取:人们用演技这个词去衡量一个演员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名词而已。我不写我的阅读理解答案了,大家自己解读吧,反正我是这个表情🌑至于视频,我实在不想看第二遍了,碰瓷到我必须承认自己以前眼瞎。

最后一张图是昨天忘了放的有关某hyh的歪屁股。还请用了星饭团的兄弟姐妹打开小宝贝们的在线情况,看看图中画圈的人头书代表这个截图的人关注了几个小宝贝?千万别说手机类型不同显示不同,我安卓苹果好几个。

我个人建议这些图片结合昨天发的微博印象,食用更佳。

评论(1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