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我忠告一下,如果你是先因为rps,才喜欢两位演员、才追星,趁早回归纸片人吧。他们今后不止会有绯闻,还会有更多的情感爆料和或真或假的影视cp。


抛开演员的个人隐私,难道他们的性格,处事原则、工作态度等不值得我们喜欢么?不值得我们学习么?


不要把过多的眼神聚焦于他们的私事上面,他们是成年人,是演员,不是幼儿,不是未经世事的萌新,不是被我们圈养的宠物。


当初萌朱白是为什么?是因为完全不用分析就能感受到的粉红泡泡啊!现在想把爆料反复揉捏抠出满足自己想法的所谓“锤”,真的没必要。


阅读理解做过没?看图作文写过没?一句话,一张图片,什么方向的解读都可以有。


成年人的话,不是说1就是1。上完学,没有人会像老师一样把一句话拆成一个字一个字地去解释了。自己会错意,关正主什么事?


我说朱白真,八月之后再无互动;

我说朱白假,lof甩出大把分析;

我说传友真,正主无互动;

我说传友假,近期有视频;


因为rps才追星,本身就是无本之木,rps被动摇了其他都容易被推翻。


我们跟他们非亲非故,可以自娱自乐,却没有立场去对他们的隐私指指点点。


他们做事的出发点,也没有任何必要去跟我们解释!反正不解释会被骂,解释了还会被骂得更惨,还说又当又立(你们懂我说的什么)。


请爱自己一点,别把别人的事看的比天大,“天”崩了然后自己也崩了。。。


如果信,就请坚定;如果疑虑,早点撤。


对于撤了还回踩的,我鄙视。


评论(49)

热度(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