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游戏1公布不完全答案及羽毛项链价格对比

先公布答案,项链价格的图还没有做出来,等下再更新。

好多姐妹猜对了,图1 就是Goro's,来源于官方作品集。然后图2-6是文字叙述的倒叙(哈哈哈哈因为我怕我也记不住)。

即,图1 Goro's 高桥吾郎;图2 Arizonafreedom;图3 Ken Kikuchi 菊地健;图4 First Arrow's;图5 Taro Washimi 鹫见太郎;图6 Tady King TK。

回顾试卷点这里

这还没完,其实图片上松石+全银、松石+上部全金+银羽毛、松石+金边框+银羽毛、再加上羽毛下半部分有没有金色,这几种组合,是每家都有的,只不过金色部分越多,越贵而已。

相关项链种类介绍参考本文后续及姐妹 @北山三点钟 的最新力作中间部分。

列这个的意思就是,羽毛项链这个,非圈内人士(甚至圈内)仅凭图片看不出来具体品牌。一个人戴着的毛儿的价格是另一个人的10+倍,虽说看上去样子挺像的,这算“情侣款”么??

(至于真假,等我的包裹到了再说,我悲观的认为,四位数的真货在我眼里不一定比三位数好十几倍.....)

接下来我放相同配色的松石羽毛,列出我查的这几个牌子的价格。

如果没有明确说明的话,以下每个点都是同一家店铺对XL号(羽毛长6.5cm左右)的报价,但每家店的价格有一定区别。

(1)对比大哥小白和某不能独立行走的p:

分析为何左边绿字的两根银色羽毛是p(姑且假设是正品高桥)——图片就参考他最新发的,首先根据图片中松石的颜色和T上字母颜色判断,照片看似黑白实则彩色;其次如果p的毛是有金色的话,调成接近黑白的颜色,金色部分跟银色部分在黑白底显示是有差别的,只有纯银色羽毛才能显示色调一致。至于为何要把图片故意加某个滤镜调成黑白色调?很明显就是要让我们误会这是同款。如果不信,就等我包裹到,我定的几根毛可是各种款式都有。

那么前几天不少人舞的p和大哥的“同款”项链,真的是同款吗?请看下图:一个6800代购价且是常规款,一个11000代购价且是不好买的款,非得拉一起么?为什么某人调黑白色调,就是不想让我们轻易分辨啊,如果彩色的图片,谁会给p眼神?至于松石的款式,依然大有学问,此处先按下不表。



(2)最极端的直观对比:最贵的Goro's和价格最划算的TK

图片和价格来源于同一家海外代购店(名字马赛克了因为我没给他打广告,而且这次也没有买他家的)

如果有姐妹种草这个TK,先淡定点,我今天的代购跟我说,千万不要买这个牌子,其他3-6品牌尽管价格稍高,品质好了太多。何况还有tb高仿,不少价格跟TK差不多。所以还是等我repo吧。

(重复描述懒得删...银的这个是某p的照片,因为从p的衣服字母可以看出图片不是黑白是彩色的,并且松石周围部分的颜色一致,并没有金色和银色的区别。金的这个应该是大哥最新的,图片不够清晰,我只能确定大哥的新羽毛有金,但是有多大范围的金,还不确定,暂且先算右边这款吧。


(3)对比Goro's & 菊地健

这家店我买了,具体啥款式先保密,等repo你们猜。

图片上面两张是菊地健,左为松石+全银,右为松石+上部全金+银羽毛(容易错看成边框金,其他是银)

下面三张是Goro's,左右两个与菊地健同款式,中间那个只是松石边框为金,周围还是银色。(这就是为啥我在没看到今天路透之前还无法确定大哥的新羽毛到底是啥样)

可以看出来,上下比较品牌,高桥比菊地健贵;左右比较的话,全银的最便宜,加的金色越多,越贵。当然,右边的还不是最贵的。

跟(2)可以稍微比较一下,高桥价格>菊地健>TK。客服跟我说,质量也是如此递减,我买的代购的原话是“最好的肯定是高桥,其次菊地健,再次也轮不到TK。tk其实只比菊地健便宜一点,但品质差太多了。tk是机械批量磨具生产,菊地健是手工银饰 ,无论是银的质感,还是设计、还是纹路、做工、精细程度,和菊地健都不是一个水平”。以上引号内容我不负责...不排除是店家想让我买贵的...我也确实买了...

(4)其他多个品牌对比

这张图拼的有点乱,最上面两种是先金(我觉得最好看的也是最贵的款),同样大小的羽毛,高桥家比徒孙鹫见太郎贵了10倍。中间两个是First Arrow’s的上金和上银羽毛对比,价钱翻翻不止。左下角是Arizona Freedom AF的两款,跟FA相比价格差不多,不过样子看上去还是有区别的。右下角是FA的松石上金羽毛,比菊地健稍微便宜点,比TK贵。

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先金(左上角)...近几年是没可能收了~~



(5)项链尾摆/流苏

作为结尾,解释一下大哥今天的小羽,很多姐妹说怎么多了下垂的珠子?这个也算是印第安风格的经典配件了,操作如下:


似乎今天着重对比了价格而非做工...

我种草成功了么?

等包裹到了咱们再续摊~~

包裹还差一个就可以开工了~

戳:为什么中间石头是松石?

实物对比(全部实物毛儿更新完毕)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