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某p不止被大哥打脸,还热衷自己打自己脸

鉴于某可爱的锦鲤提到了p的采访,我就情不自禁地再流氓一下。

全是文字,没有p脸,有一张搭配食用的图在文章末尾,可是随时关掉不看,姐妹们放宽心,哈哈哈哈。

本来是不想提p最新的采访的,实在没意思,8分钟超长采访,连媒体带工作室,1000个评论都不满。

但是呢,难得看见8分钟的采访,采访时间长了,胡诌的话就暴露了,逻辑漏洞也就暴露了。

我先来几个重点,不多分析,打脸处(也可以理解为我的风凉话)我就括号+下划线(pia)一下,能看到这篇文的姐妹应该秒懂。

但是,千万别告诉我,看完采访后谁被p圈粉了......如果有这个想法,欢迎去瞅一眼本合集的其他文章。

重点

1.“谁自拍比你厉害?”朱一龙,因为他自拍多,多不多,反正拍的比我好。(pia~大哥联想采访说了什么?)

2.“是朋友里最会穿衣的吗?”当然不是。(谁放洗脑包说大哥的衣品全靠p?)

3. “结交朋友最在意什么?”只要是个好人就可以 。(你“朋友”真惨)

4. 所以我觉得就是如果你跟你的朋友很久没有联系了,你还依然在他的朋友圈下面评论的话,就...不要!给他打一个视频电话,你们好好聊一聊,表达一下你对朋友的想念,和分享一下你最近的这个好的不好的,我觉得这样是更有意义的。(谁在大哥有难的时候隐身,在大哥有热点的时候评论区蹦跶?)

5.阿姨说很用功啊,如果我们的下一代都像你一样就可以看看书的话、少玩手机,我们的未来就有希望了。(我不评论)

6. 阅读是一种习惯,是可以帮助你成长,在你困难的时候帮你找到那个光明的方向,跟你失落的时候可以给你些温暖,我觉得这是书籍可以祭慰我们这种空虚的灵魂。(我不评论,“祭慰”这个词我确定没有打错,不是慰藉,不是藉慰,是祭慰,意思是纪念和安慰逝去的亲人)

7. “推荐一本你觉得必读的书和最近在读的书吧?”

就去豆瓣搜,每一年都会整理一个排行榜,有经典读,还有这一年的畅销。就是从上面往下看,绝对没有问题。差不多了我要去看书去了 (让你推荐书,书名呢?记不得吧?只会口头上说爱好读书的人,就是这种反应。有个采访是随机找路人问,说一本你最近看的书,绝大多数人吞吞吐吐)

8. (去年空降语音说自己比大哥长得高长得帅)(本次采访一开始cue大哥的时候说)——长得帅拍怎么拍都好看。(之后提到颜值的时候说)外貌决定不了一切。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这个词太妙了)

9. “最喜欢自己身上那个部分?”是我这一颗谦卑的心。其实我真的不是特别在意形象的人。但是我确实有偶像包袱。

10. 长期奋战在偶像剧的前线。(谁3月工作9月闲晃)

11. “打游戏厉害吗?”吃鸡全靠我,没有我,他们吃不了鸡。(这是补充内容,之前不是某个“截图”爆料出来四人吃鸡么,p的得分比绯闻女友zhy小姐姐差,比皮诺曹这个号差,这就有意思了,至少有一个消息是假的。我没记住这点是因为,直接爆料游戏截图完全不可靠,分分钟做出来一堆图)

以下是采访视频的文字记录。引号””是采访提问。(不修改错别字和标点符号,懒)

(10月19香蕉)

“你是你的”彭“友们里最会自拍的吗?”

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拍照片的人。我在这边还比较害羞。

“那你觉得你的朋友中有能自拍比你更厉害的吗”

就朱一龙吧。他自拍多嘛。多不多,反正拍得比我好。长得帅拍怎么拍都好看。

“你是你的”彭“友中最自恋的吗?”“是最会穿衣的吗?”

当然不是。

“最会打游戏的吗?”

吃鸡全靠我,没有我,他们吃不了鸡,

“和彭友们聚会通常会干嘛?”

吃饭喝点酒唱唱歌也就基本项目。

“你结交朋友最在意对方的什么方面?”

性格没关系。因为每个人的性格是你决定不了的。他只要是个好人就可以。

“如果有一个七天假期可能会干什么?”

出去玩,去任何没去过的地方,或者去过的地方玩一玩放松一下。

“有什么一直想做但还没有做的事?”

想把这香蕉吃了。

“你的微信朋友圈还健在吗?

不在了,确实卸载了,我也看不到,我也确实不发。因为社交平台发一些东西就跟粉丝互动我觉得挺好的。因为好多朋友在微博上也是互相关注的。都能看到大家的动态。

”因为什么契机卸载了朋友圈?“

因为其实微信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非常便捷的一个社交平台。可能有很多人第一次见面,你就会留下一个微信方式,但是当你频繁的刷朋友圈的时候,我,给人感觉很跟他很熟悉,其实我们平时并没有什么来往,这种脑子里装了太多只是不太熟悉的人,所谓的朋友,然后我觉得就是每天看的时候也比较浪费时间,你的大脑会觉得说了我收集了很多信息,其实可能都是一些别人的生活的部分。

如果真的是朋友还要见面或者像视频通话更直接的交流。只靠朋友圈的这个评论留言,我觉得并不是一种交流,所以我觉得就是如果你跟你的朋友很久没有联系了,你还依然在他的朋友圈下面评论的话,就...不要!给他打一个视频电话,你们好好聊一聊,表达一下你对朋友的想念,和分享一下你最近的这个好的不好的,我觉得这样是更有意义的。

”能给大家安利一下你最近的作品吗“

”会带小孩吗?“

还可以。我有一个特质特别奇怪,遇到特别小的小孩,他们就特别喜欢看我,招小孩喜欢吧。然后可能在想,这个叔叔怎么长的这么好看,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这话不应该是我自己说的。我相信那个孩子,他眼神里告诉我这个潜台词,我只是传达一下。

“每天都会抽空看书吗?”

这个事我要说一下。这次坐高铁我在看书,旁边一个阿姨问,小伙子还在上学吗?我说不上了,毕竟工作了。阿姨说很用功啊,如果我们的下一代都像你一样就可以看看书的话、少玩手机,我们的未来就有希望了。

我觉得其实大家获取知识的方式不一样,我也相信可能很多人在一起去玩手机的时候,他也在里面进行学习,不能只是一概而论,我觉得大部分的时间用来去充值自己、去阅读、看一看,不同种类的书专业的书小说,让我觉得就是会很有帮助,就是那句话说的对,就是开卷有益,真的很简单,阅读是一种习惯,是可以帮助你成长,在你困难的时候帮你找到那个光明的方向,跟你失落的时候可以给你些温暖,我觉得这是书籍可以祭慰我们这种空虚的灵魂(我确定没有打错字)

“推荐一本你觉得必读的书和最近在读的书吧?”

就去豆瓣搜,每一年都会整理一个排行榜,有经典读,还有这一年的畅销。就是从上面往下看,绝对没有问题。差不多了我要去看书去了

“有手滑点赞吗?

有过,肯定有。也不是手滑点赞,就是有的时候可能是你,躺着看手机的时候掉下来砸到你什么地方了,就可能点了赞,你不知道啊,接着去划。有时候不一定是手滑,可能是脸滑的。

”会偷偷点进粉丝的微博吗?”

会,会看。有时候会有一些关注到自己的,有一个原创微博会圈到你。毕竟夸我的人多嘛,还是会看一看。

“会用自己的照片做手机屏保吗?”

不会。就是那个手机自带的

“会不会觉得可惜了自己的颜值?”

每天照镜子的时候,就已经被这个事情。开玩笑了,我不会的我是属于平时照镜子都很少了。因为我觉得这个所谓的研制者个东西啊,真的是不是一个特别牢靠的事情。当然大家都有欣赏这个美好的东西的一个权利,但是我觉得内心的富足和充实,就是说相由心生,你才可以让自己外表更自信,就可能你的形象没有那么完美,但是你的自信会给你加很多的分。咱都说有气场的一个东西对吗?为什么有人气场的那么强大,因为他足够自信。我觉得美的传达方式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是靠外表,有的人是靠他的性格,有的人靠他的品格。我觉得任何一方面只要你做到能够吸引人,就是好的,貌决定不了一切。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外貌,你又很努力,更好玩美了

“会用自己的表情包吗?”

不会,我都是用别人的。看到粉丝做我的表情包,一开始其实接受不了。我想,哎呀,虽然我没有那么在意这个形象的问题,然后过了十分钟我想又拿出来看了一眼,说还挺有趣的存一下。

“出门前会特地搭配造型吗?”

当然会,带个帽子。看看是不是衣服裤子鞋都穿了,只要确定了就OK

"最快能几分钟出门?”

玩命快的话30秒就够了。

“衣橱里最多的一种单品是什么?”

袜子。单品多,肯定比不过袜子

“最喜欢自己身上那个部分?”

是我这一颗谦卑的心。其实我真的不是特别在意形象的人。我都跟他们说,我说你们要觉得我有什么问题了,需要怎么样就通知我,因为我可能都不太看了。(问:你有没有偶像包袱)其实是有一点就是说我长期奋战在偶像剧的前线,这难免嘛对吧,但是我自己一直想把这个包袱卸掉。其实我的包袱没有那么重了。你不是说我偶像包袱重不重么,那我这个包袱应该很轻,但是包袱肯定是有,但是装不装东西就不一定了

“你觉得自己除了腿特长还有什么特长吗?”

我脖子也特长,就是手也长胳膊也长

“是吃货吗?”

我还挺能吃的,饮食代表不同的地域文化,我觉得你可以吃到不同地方的美食,也就其实间接的了解了他们的人文,我觉得这也是吃货必备的一个功能。因为你不能总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去吃东西。刚才我说我有时候吃饭吃的很多。我看到一本书说,这个为什么人吃饭有的时候会经常控制不住自己,会吃很多,这是人类唯一没有进化好的一个基因,因为很早的时候人类可能只在特定的几天时间内寻找到一部分食物,所以他们找到食物都会尽可能的吃饱,然后因为它后面要饿很久,所以有的时候就常常拿这个来自省,自己让自己可以控制一下食欲。

“会做饭吗?“

我会做面条。

”典型的水瓶座吗“
不是,我是水瓶的最后一天,有点偏双鱼

”最不喜欢自己性格里那一点?“

都还好吧。我还是比较能够接受一个不太完美的自己。

(采访结束)

忘了写结尾,就补一张p的手写问卷吧,感受一下哈哈哈哈,这来源于上次香蕉的采访。改天我要是心情好,就把其他采访文字也整理上来。

评论(108)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