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提醒自己不要代入粉圈思维

观点>立场
对事不对人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一条路走到黑
事物具有两面性,事物也有主次之分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忠言逆耳利于行
彩虹屁可以适量,过量的下场就是皇帝的新衣。

不要试图去理解粉圈思维!
不要试图去代入粉圈思维!
什么语言是最容易学会的?
脏话。
且易上瘾。

简单粗暴的站队行为,
入圈前是嗤之以鼻,
某一天突然习以为常,
奇怪吗?

当撕x、举报、讽刺这些行为成为自己下意识的反应时,
当斤斤计较、睚眦必报成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
我的笑容在哪里?

追两位哥哥,
是要让我更加敬业、更加乐观~
是要让我不忘初心、温柔对待这个世界~
是要让我坚持自己的原则和梦想~

感谢我的姐妹们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