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换个角度看翻牌

对,因为p今天又来蹭热度(在确认大哥在线的时候专门评论,还尾随大哥上下线)。当然啦,大哥上上下下n次就是不理,并且突然发了千万福利,还翻了超多的牌。

重点写在第一句: 大哥今天翻了九个牌子,而第十名是谁?正好是在上一条微博里面拼命捞p的粉丝。嗯。

我大概是今晚鸡血过量,看到姐妹问今天翻牌的属性,本来没想仔细看的,毕竟超话发微博本身就可以按时间排序,从上到下回复就是了。要不怎么上次翻到了几个黑子呢。。。

不过!今晚鸡血过量+夜宵太丰盛,我稍微查了下,就发现了华点。

最重要的就是第二段那个结论。这个人名字太显眼了,我今天观察p急不可耐地尾随大哥上下线那会儿,就记住了这个号。

其次,被翻牌的号基本没给p眼神。我对被翻牌的那几个号依次搜索了:大哥,bb,p,pl,妹妹,纯情,粉头...
p的名字、pl、妹妹这些基本为空或者唱反调(比如某几个小岛乱at人,有个博主说不约),粉头出现过(比如按掉牙那次),cqysd这个出现次数很多,好在只跟大哥相关,没有p的事(自我安慰的话)。

目前来说,不少人知道了这个讨饭p的事,但是!洗脑包还有余威,尤其是cqysd这五个字。。。我们还需要继续扩散。

我想扶额,真的不觉得用这种词评论大哥很恶心吗?还有粉丝上百万的粉公开说,没有比这五个字更令人心动 的描述🌚再妙的彩虹屁都比不过这五个字🌚🌚还天天说天天说!

今天睡前彩蛋就是,如何避雷——搜索以下种关键字,cqysd、漂亮、妹妹、姐姐(推荐度由高到低)。至于效果如何,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评论(34)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