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一不小心发现昨天今天给大哥gzs和jjr带节奏的皮下身份了。。。。图片基本补全。

最重要的话,大哥是老板,大哥是老板,大哥是老板,jjr和gzs是听大哥的话来行动的,jjr和gzs跟大哥是利益一致的。

这个人是我上次找p空降后援会语音资料的“瑰宝”

请说我过于敏感好了,我就是无意点进这个人的微博,无意发现他“义愤填膺”地转了好几个带节奏的微博,点进去看了下那几个人,好吧,七月份就开始骂gzs和jjr了,而且最近还开始“怀柔”,语气是“哥哥只有我们了,出国都被欺负555”

这还不算完,我换了几个关键词搜了一下,以我目前考古这么多的直觉,不好意思,他们很大可能是pz粉 and / or 黑粉。

今天石锤比以往来说不够锤,自由心证。

以下是详细介绍。

我替换图1为更完整版本,这个“瑰宝”转了“那谁谁”和"kk"的小作文。

“瑰宝”我就不说了,之前破“姐妹梗”多亏这位p粉存了大量语音资料。

图2-3. 先看“kk",随便搜就能发现ta多喜欢姐妹梗,对cqysd还有“漂亮”这几个词有多么爱。

图4. 再看看ta对大哥gzs的态度。我先空格一下哦~

然后我们再看“那谁谁”。

图5. 是个不完整的合集,要不是拼在一起,我都没注意这小作文都有框架的,第一句总是“我本想噤声”“本不想发声”“我有点忍不了了”

哦呦厉害呀,这是命题作文吧?

这还没完,注意时间哦,这个小号从7月初就开始带节奏,7月3号哦,快本时间哦。咱那时候在干嘛呢?好像还沉浸在三拜里面吧~

最后三张图(之前小图不清楚),姐妹们看好了,都是这同一个人的小作文哦,我已经看到不少人或哭唧唧或义愤填膺地到处转发这个微博(转发量不靠谱,因为还有其他分享途径)

以上考古算锤吗?

总之,咱们作为粉丝,就老实点,买买买,做数据,沙雕,千万别对团队指手画脚或者听别人“悄悄”揭秘内幕。对,还要给那些喜欢指点江山的人泼泼冷水。

大哥昨晚可是说了,希望粉丝好好生活(不要对他的事管太多)。


补充一下,评论区有的姐妹说的特别好,其实我这也算是“带节奏”的一种,毕竟我总是会把提到了“漂亮”“cqysd"这些扣到pz粉身上。

写这些的意思,也是希望能读到这里的姐妹,遇到消息(不管是爆料还是小道消息还是“言之凿凿”的科普考古),不要轻信,不要全信,不要完全拒绝接收,自己亲自去调查去分析。毕竟一个谎言要靠无数的谎言去弥补,逻辑链会随着信息增多而越来越明显。

当然,也有简单的方法——看不懂的东西,不看,不信,不传——风险就是,不知不觉就被自己相信的“真实”带跑了。

评论(4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