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传说中的“姐妹梗”的时间线 图(三)

重要更正!以下凡是讲2018年2月的事情,全部需要修正为2017年2月。感谢评论区的姐妹提示!图片时间也能看到😱我当时脑子一抽理解为了今年。。。(等回家用电脑用修改划线方式修正!)

时间线总结:
1. p在2017年2月生日,空降语音提到了“姐妹”“五岁”梗

2. (两月后) 大哥在2017年4月生日会,公开澄清了“姐妹梗”源于游戏人妖号,并且我据此推断,姐妹相称是工作后开始的(最早是大学开始拍戏之后)。

3. (半年后) p在2017年10月空降粉丝群提到“大哥属性有问题”

好了,我最早以为的顺序是132,之前考古认为顺序是231,已经被气了个半死了,现在真相是123 空格
求问,我应该用什么词来表达我的心情?

以下是已更正的原文:

有姐妹找到了p说互称姐妹是因为姐妹梗追溯到五岁、以及大哥属性有问题这几段语音来源是2017年2月和2017年10月2018年2月远远晚于大哥在2017年4月生日会上澄清姐妹梗是打游戏方便的原因 中间2017年4月大哥在生日会上澄清了姐妹梗是为打游戏方便。

这是什么意思?我先评论一个词——其心可诛!

我一直以为是p先说的,然后大哥在生日会很郑重的澄清,没想到啊,明明是大哥已经澄清了,却被p有意指出“属性有问题”“五岁”。 p先在2月提出了“五岁”,大哥4月澄清,之后p又在十月说大哥“属性有问题”。

别跟我说是朋友间开玩笑。谁的真正的朋友会对其他人说,自己公认的好朋友属性有问题?

关系好分为:
别人觉得你俩关系好、
你觉得你俩关系好、
对方觉得你俩关系好、
你俩关系特别好但别人不知道、
你俩关系特别好而且别人也知道...

还有,关系好不好,跟这个人会不会蹭热度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上午情绪有点激动,说的不够严谨,以下是文字版详细记录,分析就不写了。

1. 大哥2017年4月生日会解释姐妹称呼。

以前看的cut,前后文不太清楚,今天专门找出完整版,指路6分40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907971/

主持人先烘托气氛把话筒举向观众,然后有观众喊“姐姐”(其他没听清),大哥说:为什么是姐姐啊?底下观众大喊“妹妹,彭妹妹”然后大哥笑一下,抿嘴。主持人问,为什么ta(好朋友)会叫你姐姐妹妹。下来就是重点了(7分06秒),分段。

大哥:谁是我好朋友啊?(女主持小声说,p的名字)

大哥:哦,那这个今天就解释一下(摸后脖子)。因为我们两个有时候休息的时候会一块打游戏,然后在网上我们总是.(停顿)因为我们隔得都比较远,然后说直呼大家的名字好像不太好,然后好像在网上女孩儿又比较受欢迎(观众和主持人笑),然后好像队友也会对你好一点,对手也会对你好一点,对(抿嘴)。

主持人说,所以叫妹妹。

大哥点头说,对。

开始分析p的话之前,有两点需要注意:(1) 大哥听到观众喊“妹妹”愣住了,然后很郑重的说了上述语句来解释。(2)“隔得远”“直呼大家名字不太好”,这个意思已经不是说大学一起玩游戏了,而是开始工作拍戏之后的事,没有理解错吧?

2. p对姐妹称呼的解释。

我们知道的“属性有问题”和“五岁梗”其实来自于p的两次粉丝空降的话(2017年10月16日和20182017年2月18日,有音频、截屏、空降聊天记录录屏为证),而不是一次说的。我会将以前的内容一起更正。以前听到这个的时候都是同一段剪辑,误以为是一口气说的,这也说明,随着考古工作的深入,所得发现会越来越细致。

首先,想要自己求证的话,到微博搜索“p的名字  空格  空降语音”这样可以看到我下面说的内容,而且还有别人发的更多空降录屏或者自制视频版本。


(1)2018 2017年2月18日

(1.1)(来自截图的视频及此人发布的云端汇总音频,未在全球hyh录屏中找到,但确认是在同一天的语音,而且这个人说云端汇总音频是很完整的)

“我看你们好多人说这个  老z为什么管我叫妹妹是吧?哇塞,这个故事太长了,这得从我们五岁的时候讲起。”

“这个故事得从他(语气强调)那边开始说,所以有机会等他过生日的时候你们去问问他,反正这个头儿我已经帮他起了。”

“哦你们特别希望我跟老z合作是吗?就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跟我合作了。因为他跟我演过一个戏,他都是踮着脚尖跟我演戏的,他很痛苦,所以他不会再爱了。”

“那就找个机会跟他(停顿)小z商量商量,看看我们两个一块儿找个机会做个直播,把这个故事好好给你说一说。”

(1.2)(来自p 全球hyh1群)

(粉丝问,和longlong的直播,什么时候有)

p语音回答:“我跟z一块直播?不行,他有压力,一个长得比他高,一个长得比他帅,是吧,然后还岁数比他大。他压力太大,所以不敢跟我出现在同一画面里面。他都从心啦,怂!懂不?(笑)”

(我确认说的是“我们五岁”而不是“他五岁”或者“我五岁”)

(两个月后,大哥郑重澄清,见上文)

(2)2017年10月

“为什么要跟z见面,跟他又不熟,有啥见的。

什么姐妹,能不能别闹,我还是直男好吗?他的属性有问题。是他自己想要当一个姐姐,那怎么办呢?那我只能成全他,帮他完成他的心愿。

……

因为你们正好提到老z了,所以如果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支持他的新电影,可以去支持他一下,我也会去的,我也会自己买票去。

为什么z的粉丝hyh会到我的这个群里来呢?是来给我们……?”

点开下面评论也很有趣哦,有不少评论和转发说“属性有问题哈哈哈”



今天姐妹们发现的这个时间顺序,对我的冲击仅次于某剧6月微博印象中小澜孩的名字跟p一样大小。真的是,空格。





评论(48)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