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让我惊掉下巴细思极恐的几张图(一)

怎么样,图一,看看某人的两只手的位置。我们一直看到的是左半张图,来源他本人微博,左半张真的是“兄弟情深”啊,如果不是被遮住的左胳膊左手还搂着女孩子的话。如果当初我们看到的是完整图,还会那么坚定的为某人的骚操作开脱吗?还会说,都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相信大哥的朋友吗?

剩下几张图是微博印象。可以自己去搜,方法是:点开微博搜索,输入内容,然后从下方小标签“综合  用户  实时...”这些往后拖动,可以找到“印象”,分为实时印象和整体印象。仔细看看吧,我只是标出来了比较显眼的,还有其他可以挖掘的。

那栋楼让我跟了一晚上的最戳人的地方就是一楼的印象图,我完全没有想到,搜zh,竟然小澜孩和某个蹭热度的人一样格子大小!!那晚震惊之后就是愤怒。

然后就是某人有深意的在七月采访中提出的“纯情又生动”。空格  今天采访记者小姐姐还被撕到删除采访后续微博。这波操作厉害了。

然后看看大哥的微博印象,嗯,跟纯情又生动相关的好几条啊。

然后手动搜索一下关键字,又是bb。

怎么着,一次又一次踩放在我们心尖上的人,很开心是吗?

这事没完!

也希望能够看到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外部闭麦,洛阳铲挖起来,找到石锤,等时机成熟,让某人尝尝反噬的滋味!

P.S. blgt 那里我圈了饭团,图片放不上去了,可以搜索菠萝日报7月11日版,最中间的星饭团,只关注了p z 两人。图片会在第二部分发布的时候补上。

评论(41)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