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grace

可以闭麦但不可以闭眼,真相隐藏在多方信息背后。
粉朱白长长久久

无事cue密友 出事有女友

更新至5(略微修改更新3、对方的声东击西、补全营业宣传次数)

无tag 请勿发散  纯粹记录摘抄总结 让时间检验真假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我也希望是我多想。

想想友情其实挺脆弱。最能维持下去的友情,不能涉及利益,也不能涉及第三方情感。我感谢自己跟闺蜜跨着行隔着城。

面对争议很大的事情,我总会问自己,这件事情发生后的受益者是谁?当时、短时间内、一段时间后、长期,四个阶段很有可能会有完全不同的结果。

有些事情发现了苗头,再去回溯过去,就会从之前忽略的情景中发现更多蛛丝马迹。

比如最近的戏精简称x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炒cp对来x说百利而无一害,他有女友,随时可以把自己撇的清清白白,但是A目前黑多嘲多,自己尚且不稳,x粉炒cp又一直往真上靠,一旦被放大,那A就是一落到底万人踩,而x则可以带着热度和话题片叶不沾身地去结婚。

更新1: 挖直播缘由

划重点:x空降并主动画下姐妹直播这块饼,且不止一次;渔夫帽被老粉鉴定出是新买的,而且近期出镜很多次;多个x的老粉要求两人直播;看似A粉,实则身份不明。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我看到有人说“我最耿耿于怀的是x答应过的双人直播拖多久了,上次他工作室征集粉丝要求,双人直播热评第一还是第二来着,估计还是会视而不见23333”。于是去搜了下哪里征集问题。其中拍摄方8月27号征集问题,gzs8月22号不算主动征集问题但get到一堆。

先说拍摄方的,我按热度排序用电脑扫了一眼,只有热评第一和另外一个6个赞的提到了双人直播,其他高热度的都没有。这种情况下,1000+评论里,x只回答了热评第一的问题。其他先不下结论。现在仔细看下热评第一。

热评第一不到800个赞,要姐妹直播,注意,楼内楼76条的话全是顶你上去这一类。这个热评的人的身份:跟A相关的微博300条、最早日期6月27,跟x相关的6条、最早8月14,跟B相关的47条、最早7月14,跟剧相关的17条。关注顺序由早到晚是A剧Bx。系统所限(只能看5页),我只能看到他关注x是搜索关注,B是推荐关注,A更早一点但看不到是通过什么方式关注的。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然后说gzs的热评,总评论述1000过点,比拍摄方少200条。提到欠下的姐妹直播的是热评第一第二,第六条说到了渔夫帽,而且着重强调了“新入的、出镜很多次”(值得注意)。x回答问题的时候,跳过了渔夫帽这个问题,回答了下面几个什么高仿号啊翻牌啊一类。还是不下结论。现在来看看这三条热评。

热评第一580+赞,25层楼中楼,问了五个问题,先后为:玩的好不好、不要在线加仇、欠的直播、多发博、要见面活动。热评人一直在楼里呼吁大家要求直播。
这个人是x超话粉丝大咖,跟x有关的微博563条最早2016年10月,跟A有关的微博24条最早2017年10月,跟B相关3条最早今年6月26(没有关注),跟剧有关1条(没有关注)。这个人还关注了跟A超话相关的小主持人和粉丝大咖。PS 瞄到了x是突然空降然后主动欠下姐妹直播的,大概去年年底有一次,之后还有。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最新更新,这个人是BAxC hyh的美工组长。而该hyh问题详见更新3.

又一更新,这个人今天把微博资料里面有关x超话大粉的信息删除了。

热评第二440+赞,要姐妹直播,80层楼中楼。依旧x超话粉丝大咖,跟x相关213条最早2017年1月,跟A相关22条(基本跟x相关),没有B或剧相关的。

热评第六提到渔夫帽的,跟x相关432条最早2016年12月,跟A相关32条(基本跟x相关),产粮,跟B相关5条,没有剧相关。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更新2: 总结写最前面——友情变味了,是蹭热度!是踩着B蹭热度!是不顾A死活的蹭热度!

六月 weibo  剧的weibo印象  让我震惊!x的名字字体大小跟B的角色名一样大!!!有人这么说,感情我zqsg三个月的真心被没演过剧的人分走一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BAxC这个组合最早只有AxC,后来才加上了B的名,但是!作为主角的A、B两人从来没有cue过。

更新3: 总结——蹭热度!BAxC hyh 身份有问题!

BAxC hyh迅速成立后,架构全面,甚至建立了法务组,保障产粮太太,并且速度发粮。可是呢,每个人的单独hyh,尤其是A B的,似乎还挺乱,还撕产粮太太。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也就是说,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四人hyh管理更加规范?并且可以快速精准朝某些方向产粮?

下来是个大瓜。经提醒,我去该hyh搜了一个关键词“截修”,也就是截图修复图的资源一类的。没想到啊,一共30+条微博,没有任何跟AB主演的某剧有关!只有4个左右的跟A有关,其中2个是新剧前两集,剩下的是发布会或者广告一类,1个跟B有关,C没有姓名!而剩下的30条左右的内容是什么呢?全部跟x的新剧有关!全部精修并且上传网盘!我换了几个关键词,如“资源”,也是同样的情况。

补充,更新2中提到的一个强烈要求补“欠下的双人直播”的人,正是hyh的美工组组长。

最新补充: 某hyh蛮心机的嘛,趁着今天zh上线两小时,立马放出来截修第一集,还被下面粉丝回复说“速度真快”...姐妹们仔细看一下编辑记录,共编辑三次,添加了推眼镜表情、玫瑰花表情,还专门添加话题“zh回来了”

更新4: 塑料“闺蜜”——经关键字排查,x给A共四次宣传

待验证,先把别人的话贴下来,睡起来验证。
从2010年到2018年,这8年间,x微博里关于A的一共就5条,宣传作品一条没有。A倒是帮着宣传过,去年B也帮着宣传过。
我现在一边哭一边打字,从来没有被耍被骗的这么狠过。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x微博有关A的,10年两条 11年一条转发抽奖艾特,18年两条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新增了,目前发现x宣传过两部A的剧,但是呢,从搜索栏搜A人名的人名或剧名是搜不到的,一定要先搞清楚A的剧什么时候上映,然后在相应日期附近去手动搜索,这我就很纳闷了。

修正: 按照A的作品排查实在工作量大,而且我粉的时间太多,吃不消。。所以从x这边反向排查。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经过关键字搜索——

“A的姓” (可以包括A全名,A老师,A ml 这一类关键字),一共八条: 
1. A6月剧那个,
2. A生日的怪异气氛同款衣服的酒店合影,
3. 2016年11月叔叔与大爷合影,
4. 2012年9月同学会,
5. 2011年8月抽奖 at好友,
6. 2010年11月拍了A很高兴的视频截图,评论全是考古打卡,八月中上旬还有6月26特别多,在我手滑返回五次后放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改用电脑,发现可以直接到最后一页(哭),原来当时只有三条评论,第一条就是他俩老同学、同样出演了某剧的D,在问这张照片是什么, 然后就是2015年才有评论,都在问这是什么。可是x没有任何回复。。。所以我也不知道这张照片是什么。
7.跟6同一天,A的剧照。一小时后A评论并转发,说不记得这个动作。七小时后x说他把A不记得的动作全剪进来了。当年只有两人互动评论。
8. 看不见 应该是仅自己可见或者好友圈可见。

第二种关键字“A的姓的拼音”:只有一条,2017年10祝A电影大麦,然后发了张二人合照。A一小时后回复可以的妹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第三种关键字“fhx”。这不是我想出来的,而是看到别人推翻x不给A宣传的时候贴出来的图,所以我就搜主角名了,只有一条,2015年7月,说“这哥们真帅 是我喜欢的类型”。对,这是转发A的微博。然后A秒回,说x哥给力。

第四到n个关键字——按A的角色名挨个搜,包括角色的姓、我知道的昵称、剧的全名简称。。。只有一个。。。如果其他姐妹找到了更多的,欢迎补充。
1. 2012年11月 豆子。转发自A,当年五个转发。反向查A的微博,x位于A评论的第三页,A没有回复。

自己数吧,一共四个真正为了剧而宣传的。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哭,手机字白打了)

更新5:对方联动反应的声东击西 or 暗渡陈仓

昨天开始某区连夜建石锤大楼,暂且不提天亮之后跟A和B有关的黑楼如何平地而起,也不提其他衍生大锤分楼如何建了删、删了建,这里只关注微博和lof(精力有限...)。

A昨天被拍到登机飞国外,十几个小时。

微博搜索“纯情又生动”,知道联想出来什么么?B的名字。“纯情又生动”这句话可是x在某记者xjj采访中形容A大学表演的样子,怎么跟B扯一起了?关键是,这个搜索联想,只出来了B,没有A啊更没有x啊。大家可以自己拿手机试试,昨天今天都这样。说到这一点,我以前一直以为“纯情又生动”是很早以前的话,没想到是7月才有的,而且目前微博印象的实时印象中,这两个词占了很大的两个格子(图片在我的图楼1)。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中午的时候,6月某剧的播放方yk突然发了跟B有关的内容,具体分析可以参考 @居委大妈 的分析,也可以先不管。紧接着一条“B (空格) wl寻亲记”进入了热搜,速度跟坐火箭一样往上跳。wl寻亲记其实是一两天前火起来的结合了6月剧和A的新剧的沙雕段子,但是带上了B的演员名字而非角色名,就深奥了。热搜带不带空格学问很大,不带空格就是都有热度,带了空格就是空格前的热度。而这条热搜呢?提到了A的新剧但热度跟A无关,给B带来了热度但内容跟B本人无关,如此尴尬的热搜,不是引起两家粉丝掐架,我真的不信啊。而且,之前YK发了B的内容,也就是还扯到了播放平台。三方打架好热闹,隐身人在笑呵呵。还好大家团结一致,速度净化广场,在此也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之后还有热闹的——采访过A、B和x的记者xjj被A的“粉丝”掐,删了以前的补充采访。这个采访内容其实是我们公认的最有深度的几个访谈之一。可是当时我们却忽略了,x在访谈里透露出来的“友谊”正是给A下了套:纯情又生动来源于此,睡神需要叫早来源于此,腼腆又无聊不爱说话来源于此……各种标签,A并没有肯定这些事情。x在访谈里表现出来的是照顾A体贴入微,而不是A这个朋友本身有多好。此次删博纷争参考微博吧(我之后会汇总文字资料)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这还没完。今早随着A在国外的机场照片发布,拉开了A的“粉丝”撕站姐的口水仗。站姐是ss? 哈哈。

是不是觉得微博好热闹,新闻目不暇接?这就对了!以下是我注意到的某些暗渡陈仓的行为:

我自己确认过的事情:

1、更新3以及我另一个视频文提到的BAxT,昨晚悄咪咪发布了一个T的截修,终结了我们所锤的BAxT hyh发布的截修没有T的姓名。不过,还有大锤,因为没有AB的剧。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2. 更新2和3里面提到的x的某个大粉,悄咪咪删除了自己的大粉认证,微博资料变成了一句签名。这个不怕,有很多人截图。

3. lof突然来了一堆空号新号在控诉我们KY在tag下面扯第三人,还思想阴暗。其实这是变相再给我们打广告啊,明明我们都没有加tag。

我不(完全)确定的事:

1. x删了ins一些东西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
2. lof有些来了不久的号,发文九真一假,夹带私货。

我的观点是,不可全信也不可全不信(包括我的文),更多的信息来源,更多的线索,更多的逻辑推理,才有可能了解事情原委。单一消息源会蒙蔽双眼。

真相很简单,逻辑链是完整的,假象有漏洞,才需要缝缝补补弯弯绕。

伪更:谨慎对待截图锤,有具体截图内容发声时间的好说,如果显示几分钟前几小时前的这种截图,自己验证原时间后再认同,否则谁知道这张图所述的内容到底是哪天发生的?是几个月前?几周前?几天前?还是几分钟前?

评论(98)

热度(5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